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年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 获得佳绩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67


423日,为期一天的2022长三角院校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网络交流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四个省区130多所高校265支队伍15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郑立明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12名学生组成3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分别获得本科B区一等奖及本科A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赛事筹备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给予高度重视,经过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百余名学生中有12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赛。在后续长达一个月的系统训练与精心准备中,师生皆抱以认真负责的参赛精神,从容不迫地面对每一次突发状况,攻坚克难,最终以日夜勤勉浇灌出胜利的果实。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培养具有创新性、发展性的复合型人才,为高校学子加深企业认知、提高实践能力提供良好且开阔的平台。本次比赛我校虽为第一次参与,但在赛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其沉着冷静的操作与默契有加的团队合作,弘扬了“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推进了我院的数智化教学建设工作。未来我院也将继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鼓励学生在丰富多样的赛事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朱茜 徐帆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