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四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962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2022426日,党委党校2020年第四期党员培训班结课典礼于线上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专职组织员徐璐和本次党校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井然有序,气氛严谨。

  第一环节,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环节,由徐璐老师回顾了本次党课的基本情况。首先,她对培训班顺利结课对学员老师表示祝贺。其后,她简单回顾了本次党课课程,评述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同学们的提升。

  第三环节,由第28学生党支部徐婉秋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对本次党课的总结和个人感悟,其中最令她难忘的是关于疫情中党的行动的讲话,以此表达了她对党员担当的深刻理解与坚定信念。

最后徐璐同志对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静下心来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学习成果突出”是她对本次党课总结的四个特点,“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是她对党员日后学习的殷切希望。

本次党课结业典礼的落幕为同学们的党课学习划下了一个句号,但同时又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在对党组织具备了深刻认识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时代任务,争取早日成为党的接班人,为实现社会主义终极目标献出一份力。(金家茗撰稿 )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