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四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941

 

  为增强党员党性 ,使党员同学们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 419日,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校于线上正式开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和参加本次党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徐璐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主要明确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要求以及课程安排情况。周毅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期党员培训班的开设背景和意义,鼓励参训的学生党员要懂得党员的权利义务,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加强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与学习,以自己实际行动作表率,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上树立党风,树立模范,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徐璐同志又向大家宣布了组长名单,共分为9组。上政第25学生党支部胡涬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希望通过党课的学习能更加提高党员素质,发展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后,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本部党总支书记宗华为党校培训成员讲授从宝钢到宝武的发展及个人成长经历。党课通过图片以及语言文字向我们展现了历史长河中钢铁企业的蹒跚起步,烽烟岁月,横空出世,做优做强,并且指引党员们,亮身份,站出来,顶上去。


  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黄晓东给我们带来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向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财政金融生态环境等各方面所作出的成就。党员们应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提高个人素质,争做合格党员。(徐璐撰稿)

校党校第六分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

2022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