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合作暨专项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041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泽稷教育就业实习合作暨“经师稷学”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泽稷教育上海总部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党总支书记周毅、副院长刘宪、副院长鲍长生、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副总裁、党支部书记仝蕊蕊,总裁助理、国际会计事业部总监祁玉娟,上海分校校长葛凌雲等公司高层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对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泽稷教育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开拓校企合作新格局。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期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开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指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密不可分。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达成更广泛、更长远的深度合作,在就业、实习等方面全面推进校企合作迈向新高度。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签署了项目合作及捐赠协议。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与泽稷教育围绕教师挂职、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双方的合作项目寄予了热切期望。

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部署,坚持“访企拓岗”,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共建、共发展的目标。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更加积极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市场需求,开拓更多合作项目,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高质量复合型经济管理类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