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中国银行上海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91


  目前,企业正处于2023年招聘的启动阶段,经管学院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单位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108日,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在线上针对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数百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PPT等形式,阐述当前银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对中国银行的悠久历史、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校园招聘岗位、招聘流程,以及优越的薪酬福利保障、人才培养晋升方案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此次宣讲会还有邀请到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中国银行宜山路支行综合服务经理吴悦婷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她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感谢在读期间学院老师的培养,并将自身在中行的工作经历和参会同学们分享,勉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并欢迎毕业生到银行领域工作,为实现心中的理想而奋斗,为服务地方经济而努力。

宣讲过程中,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还为线上同学们准备了神秘盲盒、文创等礼物与同学们互动,宣讲负责人还在线上评论区解答学生疑惑,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专项摸排和深入了解。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银行负责人们及展开交流沟通,提出关于就业方面的困惑,并一一得到解答。

经管学院应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学生精准就业渠道,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多方资源会继续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企业负责人及HR现场交流,进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助力上政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