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经济管理学院并召开动员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49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校内工作统一部署,111日上午,党委巡察组进驻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会议室召开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潘牧天,巡察组组长张东霞副组长张顺芳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主持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展开。

潘牧天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作和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他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推动此次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霞对本轮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她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工作安排,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巡察任务,突出巡察重点,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安排;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周毅代表学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好全面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经济管理学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学科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最后校党委巡察组对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