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中创造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09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于正式落下帷幕,在教务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经管学院代表队创造了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在通过激烈的市级初赛、复赛后,我校共有3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势如破竹、沉着应战,一举斩获16个市级奖项,其中包括特等奖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三个,为我校参赛三年来的最佳成绩。

本次参赛体现了经管学子积极热情、认真严谨、敢打敢拼、勇闯巅峰的竞赛精神。在备赛过程中,教务处、校团委及学院十分关心比赛的进程和准备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各教研室教师全程参与,给予同学们更专业的指导与帮助,让参赛选手在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中积极比赛,使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是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一个重要突破。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学院申报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想方针,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并连续在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上海市国贸商业精英挑战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等多项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佳绩。

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鼓励学生积极投身课外学科竞赛,为优良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学院将继续注重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科素养,建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金融实践育人体系,促进学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应用复合型人才。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