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67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上海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其中,上海赛区报名1924队,上海赛区一等奖89队,二等奖254队。比赛不区分数学专业与非数学专业,我校参赛学生均为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文科生,虽然具备理工科专业优势,但依然能有两支队伍获得上海赛区二等奖,实属不易,在我校历年来国赛参赛成绩的基础上获得较大提升。

在今年疫情的种种困难下,经济管理学院依然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组织及辅导工作,以赛促教,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15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政法学院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成绩

1

黄伊婷

张健

上海赛区二等奖

汪涵

周劭涵

2

郭高倩

孔兆蓉

上海赛区二等奖

房文郁

朱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