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暨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68


1129日下午,2022年第9期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暨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党课由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富文讲授,他带来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专题讲座张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抓手,解读了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详细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的核心要义以及高校师生如何结合自身专业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通过对党史的深入介绍,让学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伴随着现代化建设、经济发展以及长期以来的社会进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同时,本次讲座更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等新的提法进行了介绍,最后张教授提出了四个有待深入研究的学术问题,并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避免的十大误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十大方法以及落脚点。

党课结束后,召开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入党第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周毅、组织员徐璐、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胡涬主持。奏唱国歌后,徐璐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并宣布优秀学员代表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周洁发言呼吁全体学员担起责任,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进周毅做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学员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校党委党校第六分校(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