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23



12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周毅作题为“从新党章看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专题报告。经管全体党员师生参与学习。


周毅围绕新党章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党章的概念与意义、新旧党章的对比、从新党章看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等相关内容。对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增写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完善党的奋斗目标,完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相关内容这几个方面也作了具体阐述。最后他呼吁全体党员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与指导性。今后将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