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华诚律师事务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动校企合作跃上新台阶,39日,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前往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副院长刘宪、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军、党总支书记周雪爽及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周毅和周雪爽分别就各自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介绍。周毅对经管学院的组织体系、办学特色和区域化合作共建、党建活动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周雪爽从华诚律所的基本工作思路、共建共享、公益常青、学习教育、协力发展等角度进行了具体介绍。刘宪从“法商结合”角度,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水平、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等内容;分团委书记宿柏歌从 “以赛促学”角度分享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等内容。

随后,双方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与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周雪爽共同签订了《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工作协议》。(徐璐撰稿 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