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办公用房正式启用

发布者:丁继珂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51

2023年3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办公用房揭牌并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学工部部长丁永建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主持。

近年来,学院专业教师数量大幅增加,优秀的高素质师资加入支撑起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但是随之而来的办公用房也日益紧张。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后保处、学工部、资产处和信息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精心服务,使得学院办公用房得以大幅改善。

在仪式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向学院党总支周毅书记交接了新办公用房钥匙,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为经济管理学院新办公用房共同揭牌。

在随后的参观中,校领导对经济管理学院新办公用房的启用表示了祝贺,新办公楼的整体布置风格凸显了学院教育的底色和特色,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和工作的空间,也为学院后续发展奠定了办学基础。(丁继珂撰稿 王一涵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