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谋“法商结合”培养人才新局面——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一行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60


323日下午,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隆烨、党总支副书记韩斌全等一行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分团委书记、易班条线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毅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是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人才的重要培育基地,同时在办学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与上政经管学院有很多相似之处,今后可以在很多方面有建设合作可能。随后,周毅从学院的党建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等方面进行介绍。

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隆烨对上政经管学院领导及教职工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上政经济管理学院在开拓区域化党建模式、“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一直走在兄弟院校前列。随后,她从胜祥商学院的学院背景、办学理念、课程思政建设、“数字转型”法学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期待今后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学生培养、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打造“法商结合”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双方在党建共建、课程思政、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徐璐撰稿 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