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受邀参加佘山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产业集群党建高质量发展赋能团成立仪式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建引领 G60科创走廊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更好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开创单位党建、区域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补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受邀参加佘山镇2023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产业集群党建高质量发展赋能团成立仪式。佘山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委书记朱伟杰、镇党委委员姚继干、区社会工作党委新兴领域党建科科长孙琦、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域化党建部分单位负责人、各“两新”党组织书记、产业集群企业代表、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干部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朱伟杰对包括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内的各驻区单位对区域化党建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佘山镇综合党委汇报了2022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计划。经过前期沟通交流,由镇综合党委牵线搭桥,作为区域化党建单位代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受邀为现场企业作服务项目推介,就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学院人才培养几方面作了介绍,推动校企联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加强互助交流,佘山镇党委整合区域党建资源,通过创新组织设置、实施条块区块联动,实现组织“联网”、阵地“联建”、人才“联育”、发展“联谋”,成立了“佘山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赋能团”,现场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授牌仪式。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被授予“佘山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赋能团”称号,将继续为扩大“红色联盟”朋友圈,凝聚党建合力,激发发展动能,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