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丁继珂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36


418日,上海政法学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班”开班典礼在汇知楼107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杨军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开班典礼。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李哲、示范区分行行长朱华栋、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蔡晶、示范区分行行长范筠、示范区分行高级客户经理金磊蓉学校计财处处长叶玮、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党总支书记周毅、学工部副部长柯心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宪、副院长鲍长生等参加了“金融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主持,“金融班”入选学员及2021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刘刚对上海政法学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上海政法学院始终坚持“立足政法、服务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发展略,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此次“金融班”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双方入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定向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在银校合作基础上的深度探索,是推进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的创新尝试,是校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探索实践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迭代升级。

杨军表示,目前共有90位上政校友奋斗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各个岗位上,他们传承了学校“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感谢学校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输送了大批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上海政法学院也是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合作开办金融班三所高校之一金融班的成立是中行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有力举措是金融服务教育强国的重要方式。未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通过特课程讲述、网点业务实操、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建舞台、搭平台,让每一名学子都能在中行成就梦想、实现价值。

开班仪式上,刘刚杨军共同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班”进行揭牌主席台嘉宾为46金融班同学颁发金融班录取通知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倪俊向金融班学员介绍了此次“金融班”的课程设置、实践实习、中行奖学金等政策解读

此次上海政法学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班”的成立是经济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新舞台。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拓宽渠道平台,踔厉奋发的恒心、勇毅前行的决心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学工部

合作发展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