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06


425日,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在A8-101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主持。

刘志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他指出,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要求,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在2023年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教师发展创设条件,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向更高水平迈进。

副院长刘宪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国家社科课题的相关事宜,鼓励全体教师踊跃申报。

副院长鲍长生在会上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定稿、2023年课程考试试卷、专业评估和同行听课以及教材审查等事项作出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在会上就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做了梳理,从岗位推送、见习培训、困难帮扶多方合力做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毅对本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部署。

会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经济管理学院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