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5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483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同时迎接青年节的到来,54日下午,上政第25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516A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学生党员秦臻主持。

大会开始,秦臻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党员们按照分组依次分享了:“薪火相传二十大,乡村振兴进行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改革开放新篇章 ,‘一带一路续辉煌” 、“二十大报告中的自然资源要素解读”等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于会议精神理解和对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的思考。



党支部书记严瑛总结:学思想,强党性,就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武装头脑。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支部党员要通过此次研讨会,学深悟透理论知识,并加以运用到学习生活等各项实践中。



经济管理学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