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74


426日,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在A3-2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全体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平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旨在引导党员同志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支部书记郭平组织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就会议主题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平对参会党员提出新的期许,各党员同志要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须知科学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利器。要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经济管理学院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