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管理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27


5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管理学党支部在A3-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洁瑶同志主持。

首先张洁瑶介绍发展对象沈心羽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发展对象沈心羽汇报培养期间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内容主要包括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自身的进步与不足等。其次,培养考察人和入党介绍人汇报沈心羽在积极分子期间的主要情况、支部书记汇报对沈心羽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部分与会党员对沈心羽同志能否入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时针对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随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大会认为沈心羽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已基本符合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沈心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教工党员队伍,让管理学党支部力量更加壮大,为今后党组织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