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88


125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汇知楼107进行。此次结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璐主持。

首先,由徐璐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她对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整体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工作,本期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章的了解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并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新党章。她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期许:一是不忘初心,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二是不负韶华,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三是不惧未来,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攻坚精神。

最后,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庄重歌声中落下帷幕。对于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而言,从培训班结业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学员们要昂首挺胸,脚踏实地,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辟者、践行者、传承者。(陈晗月撰稿  陈嘉怡拍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