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召开“领航青春,铸魂育人”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4



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推进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创新组织生活开展方式,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吸引力、感染力,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于320日开展“领航青春,铸魂育人”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以及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

党支部书记郭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对上一年度开展的党性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落实整改的措施,强调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外,为了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支部还计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性教育活动。这些活动将包括主题党日、党课培训、志愿服务等,旨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同时,支部还将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郭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坦诚地交流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通过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提高,发挥学生党员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相互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创新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等多方面的努力,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