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7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担当作为、砥砺前行,322日下午,上政第27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14号楼社区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佳瑞同志主持。

余佳瑞回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带领支部党员了解了大会讨论的热点问题和重要议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应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主动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周建俊同学结合“增”和“稳”两个关键字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帮助同志们明确了2023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2024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李曦蕊同学围绕“新质生产力”这一热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指出新质生产力是促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我们要系统认识新质生产力的时代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其他党员也交流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收获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悟了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认知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拼搏奋进的使命感书写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答卷,为我国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27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环节。

源|上政第27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