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4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4


为加强学员对党史的了解,培养学员优秀品格和坚定意志,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416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成德楼A402开展第二次授课。本次党课分别由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媛、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平讲授。

孔令媛以《从共产党的“创业史”中汲取职涯红色密码》为主题,向培训班学员开展授课。她通过回顾梳理党的“创业史”,从人和事两个维度,为大家解密分析党“创业”成功的11个“核心密码”,将党史的红色教育与学生职涯教育相结合,勉励学生应积极投身时代洪流,把握发展机遇,将个人成长与祖国需要相结合才能真正有所作为,不辜负时代与使命。

郭平以《青年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和态度》为主题,向培训班学员开展授课,告诫学员们应以高度的自觉性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学员们需具备六种优秀品质态度:志存高远,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实干兴邦;勤奋学习,提升能力;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发挥合力;谦虚谨慎,自省自律。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期盼,“志存高远,放飞青春梦想;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集中授课进一步夯实了学员们的思想根基,激励学员们不断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上好思想入党这一必修课。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石丁兮、徐璐

|严舒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