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洋光外语”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13

418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与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举行“洋光外语”奖学金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洋、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奖学金负责人陈盛、刑事司法学院学生资助项目负责人谢玮洁、洋光外语上海分校校长邓艳华、洋光外语上海分校招生经理何嘉宾、洋光外语上海分校教师合伙人曹洁以及学生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由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洋主持。

会议伊始,李洋向到场的老师、嘉宾、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和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邓艳华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和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进行本次“洋光外语”奖学金的签约仪式,并希望本次资助能够对于我校学生的学业发展有所帮助。随后,徐海琨作为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代表发言表示,感谢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并鼓励在校大学生能够在课余时间学习第二外语。之后,学生代表阮欣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上海世言教育培训公司的感谢,并希望自己能和每一位上政学子能够以此为动力,勤奋学习、积极向上。



最后,在师生代表的见证下,李洋与邓艳华签订了共建奖学金的协议。徐海琨和邓艳华进行了揭牌仪式。

通过与更多社会组织、企业单位进行合作交流并设立奖学金旨在不断加强学院育人力量,为更多优秀学生搭建成长发展平台,让更多学生能够在学业上出彩成才。(张浩东撰稿/那敏烨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