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7)

4月19日(周二)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副院长徐世甫,邹静列席会议。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

会议主要议题:

一、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筹备;

二、余玉花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三、新进人员面试工作安排;

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实施工作;

五、近期教学、科研等工作安排;

六、学工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主要内容:                                  

一、徐俊峰副书记汇报学校对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具体安排事宜。

1.成立学院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开展学习教育,动员工作。

3.起草换届选举文件: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

4.安排酝酿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等相关事宜。

5.召开选举大会,暂定5月10日。

会议决定:

有徐俊峰副书记全面负责,邹静协助。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通知的时间节点执行,注意请示环节。

二、徐俊峰副书记汇报4月22日(周五)上午九点半,华东师大余玉花教授来校讲学相关事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学工办协办。

会议决定:

同意,按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注意两个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三、徐世甫副院长汇报2016年本学院新进人员招聘面试事宜安排工作。

1.确定面试专家组成员

2.确定面试时间和面试程序

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会议决定:由徐世甫副院长负责具体面试工作,王子弋老师做好行政配合,最终由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四、徐俊峰副书记汇报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安排,杜绝整相关问题出现。

五、徐世甫副院长汇报近期教学、科研等工作。毕业论文、学生就业;教研室活动启动;党委领导听课文件;科研团队答辩;院级科研项目立项;院级课题结项等。

会议要求:常规性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各级项目申报工作。

六、徐俊峰副书记汇报近期学工工作安排。五四优秀团总支评选;青年学子讲堂;“筑梦人”活动的扩展;召开读书会;召开学生对教师评教交流会等。

会议决定:五月份为我院“学风建设月”,读书会活动应将思哲社、求是论坛、求是读书会联合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