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8)

4月25(周一)下午,徐世甫副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副书记徐俊峰,邹静列席会议。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            

一、徐世甫副院长汇报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事宜。

经过招聘工作小组成员于4月20日的公开面试,党政联席会议根据面试结果及成绩排序等情况讨论决定,同意李勇等3人通过第一轮面试,报学校人事处。

会议决定:

同意,由王子弋老师根据人事处的通知要求具体操作事后工作。

二、徐世甫副院长汇报4月26日(周三)下午三点半,江苏省南京市社会科学院李程骅副院长来校讲学相关事宜。

4月28日(周四)上午九点,上海财经大学马拥军教授来校讲学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

同意,按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三、徐俊峰副书记汇报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拟定的推荐条件和具体要求,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徐俊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刘旭光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议决定:

同意,在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上报之前,面向全体党员公示,具体意见可在周三之前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反映。

四、徐俊峰副书记汇报了参加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宜安排。

会议要求:

徐俊峰等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五、徐世甫副院长汇报了关于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事宜。

由于学校人员调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做了相应调整。

会议决定:

同意聘任委员会人员调整,周二举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并上报聘任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