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9)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09)

5月3日(周二)上午,徐世甫副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副书记徐俊峰参加,工会主席刘旭光因上课请假,邹静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学院近期主要工作总结

    一、徐俊峰副书记汇报近期党建、学工等工作情况。

根据组织部的要求,由于马院条件不成熟暂不举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并传达第三届教代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团委的要求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的事宜;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准备会议;马院60名学生参加“五四”红歌会;学校“优秀学生党员”评选工作。

会议决定:

1、同意赵月坛同学作为校优秀学生党员候选人上报。2、同意马院成立分团委。

二、徐世甫副院长汇报近期学院教学、科研等情况。

推选张远新教授为2016年享受政府津贴候选人;期末考试安排,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事宜;王文臣副教授获“阳光计划”;创新团队,本科教学团队及分类分级导师制均拟立项,现进入公示阶段;

会议要求:

1、同意推选张远新教授为2016年享受政府津贴候选人上报人事处。2、学期期末事宜较多,注意时间节点。3、时间已到年中,拟立项的项目各位团队负责人应先准备启动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三、徐世甫副院长汇报召开学术研讨会事宜。

初定于6月25日(周六)在综合研究中心召开由上海政法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处承办的“国家治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位教师尽量参加,5月20日之前提交论文题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