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8-02)

2018224日上午,徐俊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1次党总支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旭光博士、党总支青年委员王颖、党总支组织员邹静等列席会议。主要议题为: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安排。

议题一:全面总结2017年党务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峰同志对2017年马院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党建、学工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议题二:2018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部署及任务清单

徐俊峰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党建、行政、学工、教学、科研等领域。

配合校党委组织部完成各项规定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品牌活动,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实践等。

议题三:其他委员工作汇报

徐世甫汇报了学院行政事务的安排,王颖、刘旭光、邹静等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事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