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班2020级秋季晨训工作正式开始

109日清晨,警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2020年秋季晨训工作正式开始,我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参加了动员活动。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警务学院辅导员王罗超,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阿依努尔、叶尔江以及教官也参与了本次晨训动员大会。

会上,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老师对晨训工作做出了部署,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晨训是我校的一项特色活动,在晨训的过程中同学们要保持高昂的热情,服从指挥,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素质,提升自己的精神状态;带队教官也提出了“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共同提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思想重视,坚持到底。

晨训是我校培养少数民族预科班文化育人亮点之一,通过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与警务学院一起进行晨训,不仅可以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还可以帮助同学们感悟政法文化,充分体现我校上政特色的预科生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