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24)

2020128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副院长徐世甫、杨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旭光,工会主席赵凌飞出席会议。行政秘书任真、教学秘书李珍珍、组织员宋欢列席会议。

 

议题一:党总支书记徐俊峰汇报免去刘旭光综合办公室主任一职

结合刘旭光老师本人情况,经刘旭光老师个人申请-学院审议,免去刘旭光综合办公室主任一职,并不再设立综合办公室主任职位。

会议决定:一致同意,按照相关流程上报。

 

议题二:徐俊峰汇报思政课教师专项岗位津贴发放细则制定及讨论

根据市教委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发放思政课教师专项岗位津贴,岗位津贴体现绩效导向,根据年度考核结果,按照A2200元)、B2000元)、C1800元)三个档次发放,拟从2021年开始实施;结合2020年实际,本年度发放7-12月份,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发放。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流程执行。

 

议题三:徐俊峰汇报关于张森年续聘事宜

张森年教授2020.2-2021.1返聘期将满,一年来,张森年教授在返聘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指导并参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指导青年教师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研究生教学与指导工作、本学科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活动,创新性学术研究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和成绩。当前,我院“上海市示范马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土点建设急需高级专家的指导和参与,为此特提出继续返聘张森年教授的申请。

会议决定:同意,符合学院实际,按照相关流程上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