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凝聚思想伟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百班话百年,青春续华章”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应校学生工作党委的组织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了学校本次举办的“百班话百年,青春续华章”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学院各级师生高度重视,在充分挖掘理论知识、结合社会现实的基础上成功入选了三个主题并顺利完成了相应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于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马院20901班级作品“以水代酒——民族情谊血浓于水”荣获校级特等奖;马院20201班级作品“苦难辉煌起宏图,命运与共谱新篇”荣获校级二等奖;马院19201班级作品“田野中的改开脚步”荣获校级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作品分别聚焦民族情谊、党史百年历程与改革扶贫三大主题,回顾党史百年风云激荡、展望民族未来辉煌新篇,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广大青年学子对党的坚定追随与深厚感情。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马院师生在厚植发展情怀的基础上,对党的奋斗历程与社会实践的创新性研究,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深厚的理论基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马院全体师生能够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在坚定信念中探索新道路,于砥砺奋进中开创新篇章。(段佳蓓、牛艳宇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