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5)

20211228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副院长徐世甫,教职工支部书记刘旭光,行政秘书任真、教学秘书李珍珍列席会议,副院长杨华,工会主席赵凌飞请假。

 

议题一:徐俊峰汇报2021年下半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及学院分配方案,会议审议并确定了2021年度下半年绩效分配相关事宜,同时,针对二级管理考核中的扣分项,按照学院相关制度进行处理。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规定流程执行。

议题二:徐俊峰汇报关于新进人员试用期满定岗考核事宜

秦关20216月正式进校工作,根据学校规定试用期为半年(2021.6-2021.12),现试用期已满正式对其进行考核,根据秦关老师进校至今的综合表现,结合其在教学、科研、社会工作、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评价为合格。

会议决定:同意,按期转正。

议题三:徐俊峰汇报关于聘用乔伊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籍教师相关事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校外籍专家的聘用与管理工作,规范化引进优质外籍师资,更好服务我校教学科研,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经学院沟通及联合面试,拟聘用乔伊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外籍教师,具体聘用计划为聘用乔伊娜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教授(职称),聘期从20221月到20232月,共14个月。

会议决定:同意,按相关流程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