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11)

20231114日(周二)上午,徐俊峰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副院长徐世甫、杨华,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教研室主任刘旭光、蒋翠婷、侯天佐和时伟出席会议,教学秘书吴小佳、行政秘书任真和组织员张倩列席会议。

 

议题一:关于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的上报

根据研究生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通知》,学院目前已经完成学位授权点核验的各项材料,并已邀请校外专家对核验材料进行了指导和评价,建议上报核验材料。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要求上报。

 

议题二:关于“新思想课”听课调研

根据学校发布通知,社科司委托全国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从1113日(本周一)起入校听课调研,所有教指委委员主要听“新思想课”。从下周至12月下旬,专家随时入校听课。建议相关教师做好准备。

会议决定:同意,由教研室主任通知到每一位任课老师做好准备。

 

议题三:关于马院二级管理制度修订版

根据校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和人事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两级管理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学院对《马院二级管理制度2021修订版》进行修订,建议各位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修改定稿。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要求推进。

 

议题四:关于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支持计划申报

根据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市教育基金发展会发布的《关于实施2022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支持计划的通知》,理论研究教学名师等三项申报,以及中青年拔尖人才等三项结项验收将于本月底截止,建议通知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按要求提交材料。

会议决定:同意,按照相关要求发布通知。

 

议题五:关于新进人员试用期满定岗考核事宜

根据何苗老师进校至今的综合表现,结合其在教学、科研、社会工作、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评价为合格。

会议决定:同意,按期转正。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