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4319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4-105顺利举行。校党校第十分校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倩出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张倩主持。


结业典礼伊始,首先由储德峰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储德峰指出,本次培训班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上海时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等丰富的内容。学员出勤良好,在党课学习中态度认真,积极参加结构化研讨,全体学员顺利结业。随后张倩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政府管理学院的郭艺萌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郭艺萌对课程内容进行了回顾,表示思想入党是一门终身必修课,必须时时叩问自己是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业不是结束,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徐俊峰作总结致辞,他对参与党课相关工作的老师、同学、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肯定。接着对大家表示祝贺,指出每次党课学习都能对大家有所启发。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党员学习是无止境的,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学习的使命。二是希望大家理解如何做到学与做、知与行的统一,将所学内化于心。三是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统一,首先要认同理论,并回到实践中检验从而促进认同。徐俊峰勉励学员们学以致用,要以国家时代为重任,为国家、民族、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履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最后,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预备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明确的党员的权利义务,也对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最新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学校党员教育贡献力量。(侯泽宇撰稿 王鑫祺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13